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杜海涛分手是幌子? 闹矛盾为刺激女友回心(组图)

杜海涛分手是幌子? 闹矛盾为刺激女友回心(组图)

2012-05-28 14: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杜海涛分手是幌子,据知情人士透露,海涛与女友并未分手,只因为上次海涛微博小号事件闹矛盾中。于是乎何老师替海涛出了个主意,故意做出此类举动,其目的是刺激其女友,希望她能回心转意。

在《快乐大本营》中鬼马又憨厚的杜海涛近年来越来越受观众们的喜爱,而杜海涛的感情以及私人生活也越发引人关注。之前很多网友传杜海涛与吴昕是一对,但其实杜海涛的正牌女友另有其人,她就是还在新加坡留学的李若曦。近日,杜海涛女友正面照被曝光,清纯脱俗萌劲十足,不得不说,她和杜海涛还是相当般配的,都很可爱又爱卖萌。

年轻的杜海涛在演艺事业上算是小有成就,感情也颇为甜蜜。之前很多观众误认为他和吴昕是一对,其实两人只是很好的“闺蜜”,正牌女友另有其人,那就是在新加坡留学的李若曦。身为明星的女友,不得不低调,因此很少在电视上曝光,但两人的感情十分稳定,经常一起出国旅行并在围脖里暗秀甜蜜。此外李若曦和快乐家族另外几位关系也十分的铁,这个家眷做的非常称职。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