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凤凰传奇演唱会气氛爆棚 萨顶顶助阵掀民族风热潮(组图)

凤凰传奇演唱会气氛爆棚 萨顶顶助阵掀民族风热潮(组图)

2012-05-29 14: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月26日晚,内地超人气组合凤凰传奇“海宁”演唱会正式鸣锣开唱,在有着“皮都”美誉的浙江省观潮佳境海宁市体育中心上演了一场劲力十足的“超炫民族风”音乐风暴。此次凤凰传奇演唱会其新作和所有经典悉数亮相,热情的海宁观众也回馈了有如当地名景“海宁潮”一般的热情,100%的上座率再次证明凤凰传奇无法阻挡的超级人气。

凤凰传奇歌迷热情爆棚现场阵势犹如“海宁潮”

凤凰传奇此次演唱会带来了新专辑中《大声唱》、《策马奔腾》、《我们的歌谣》等作品以及近期刚出炉的首支“武侠风”作品“《御龙归字谣》”,而其知名度并不是最高的歌曲如《奢香夫人》《一代天骄》《奇迹世界》《吉祥如意》等歌曲也让海宁观众现场领略到凤凰传奇更具特色的风格与霸气实力。而在凤凰传奇演唱《月亮之上》《自由飞翔》《最炫民族风》《荷塘月色》《我从草原来》《全是爱》《天蓝蓝》《郎的诱惑》《等爱的玫瑰》等热门曲目时,台上台下一起大合唱的壮观情景令人过目不忘。热情的海宁人用自己的歌声回馈给凤凰传奇最好的礼物,现场此起彼伏的合唱热潮让凤凰传奇玲花和曾毅倍感温暖。组合成员玲花表示:虽然还没看过著名的“海宁潮”,但是演唱会观众的热情让我们领略到另一种“海宁潮”。对我们的意义更重要。

 

观众票选“最想看的演出”凤凰传奇演唱会完美登陆

从2010年底至今,凤凰传奇在全国一共开过五场演唱会,数万歌迷领略到凤凰传奇大气豪迈说唱合一的现场魅力。虽然凤凰传奇在电视上演唱的几率很高,但是能够现场一睹“最炫人气组合”的风采还是许多观众的渴望。为了让海宁观众能够欣赏到最中意明星的演出,演唱会主办方在2月24日发起了“我的晚会我做主”明星票选活动。来自微博、手机短信、网络和报纸的有效投票共计2451票,在所有参与者中,凤凰传奇得到了46.2%的支持率,范玮琪31.2%,林忆莲22.6%。

在海宁演唱会现场,依然有不少全家老少齐上阵来观看凤凰传奇演唱会的“全家歌迷团”,而在国内演唱会市场能够吸引全家老少一起来的歌手实属凤毛麟角。在演唱会现场,热情的海宁人也让凤凰传奇领略到钱塘潮边的热情。一首首经典曲目的台上台下大合唱让性情的凤凰传奇成员玲花和曾毅感动不已。

天团嘉宾人气十足萨顶顶、郑源、武家祥绝招亮相

虽然此次凤凰传奇海宁演唱会的规模比之以往演唱会显得略小,不过演唱会嘉宾可谓实力强劲。享誉国际的有着“梵音天后”美誉之称的歌手萨顶顶,超人气情歌王子郑源,新生代偶像武家祥悉数亮相为凤凰传奇助阵,现场掀起一轮又一轮实力演唱高潮,凤凰传奇与强大的嘉宾阵容一起让现场观众品尝了一次多元素的“民族风”音乐大餐。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