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贝克汉姆湿身半裸照引热议 获赞"有史以来最性感" (组图)

贝克汉姆湿身半裸照引热议 获赞"有史以来最性感" (组图)

2012-05-30 15: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贝克汉姆湿身半裸照引热议获赞“有史以来最性感”

贝克汉姆

最新一期的《Elle》杂志英国版公布了封面照,贝克汉姆火辣出镜,他不仅成为了第一个出现在该杂志封面上的男人,这一形象也被评论为小贝个人有史以来最性感的照片。

能出现在《Elle》的封面,这让小贝的拥趸颇感兴奋。这一期杂志中,还有不少贝克汉姆身穿内裤的照片。英国《太阳报》用“大卫·湿身汉姆”调侃小贝的这组图片,并评论说,这是贝克汉姆拍摄过的最性感照片,在这一刻,这位体育界的传奇,显然处在火辣冒烟般的最佳身体状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