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欧阳震华揭秘TVB女星:宣萱最恶 关咏荷爱发飙(组图)

欧阳震华揭秘TVB女星:宣萱最恶 关咏荷爱发飙(组图)

2012-06-05 14: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欧阳震华从视30年演过无数剧集,合作的花旦也是数不胜数,虽然他的身形一天比一天大,但合作的花旦却愈来愈年轻,正播出的《耀舞长安》甚至是与年轻23岁的钟嘉欣搭档,实在令人妒忌。日前,欧阳震华在接受港媒采访时,说起合作的花旦越来越年轻,他也承认的确令人羡慕,不过他自认纪录良好,与他合作过的女演员都很放心。同时,欧阳震华也忍不住吐槽,说除了最近合作的钟嘉欣,不知道为什么跟他合作的女演员都是“恶女”,还点名宣萱和关咏荷是“恶女”中的冠军和亚军。

头号“恶女”:宣萱

欧阳震华说道:“合作过的女艺员中最恶的一定是宣萱,之所以有胆这样讲是因为宣萱开得起玩笑,她的‘恶’名全香港都知。拍摄《施公奇案》时,每个演员都有张开工凳,为了图方便,收工后都会将凳放在电视城的一个公众地方,第二天开工随便拿一张凳来用。我的开工凳很新很干净,试过有7天不用开工,我不想这张凳给人拿去用,宣萱就提议:‘你写我的名,肯定没人敢动!’我就找张纸写上宣萱的名,一星期后这张凳真是原封不动。宣萱的凳子都敢拿?真是没死过咩!哈哈。”

欧阳震华虽然大讲宣萱“恶史”,不过他还是不忘替宣萱圆场,“讲句公道话,其实宣萱不是恶,她是个很有原则的人”。他还爆料称,宣萱其实是能开玩笑的人,当初两人拍《美味天王》的时候,有场戏是弄醒晕了的宣萱,我提议用口含水喷醒她才够过瘾,宣萱说没有问题,我心想既然这么爽就做尽点,先用杯水追住她来喷,再在沙发底藏盆水,宣萱见势色不对拔足而逃,我将整盆水淋到她背上,她全身都湿了,这场戏出来效果很好。宣萱完全没有生气,她还跟我说:“你要淋就早点讲嘛。”正因是宣萱才可以这样玩,玩完又不会生气。

 

二号“恶女”:关咏荷

欧阳震华还谈到,“其次最恶的就是关咏荷,她真是不能开玩笑,只有张家辉才搞得定她,其他人都是去送死。拍《四大才子》时,有次张家辉同关咏荷拍同一场戏,当时他们住在一起,张家辉一早就让关咏荷去电视城先梳头,随后他就会回去,等到关咏荷弄好了古装头,助理导演竟然说张家辉病了来不了,我见关咏荷气冲冲去开车,当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晚上见到张家辉,他说你知道我今早闯了多大的祸吗?关咏荷很生气地冲回到家里,一脚踢开房门,再一手拉开被子,当时天寒地冻呀,关咏荷大叫:‘死鬼,连我都骗!’真是这样都行,他们两个真是天生一对,没人可以取代。”

 

花旦眼中的欧阳震华

宣萱赞

欧阳震华最安心

虽然被欧阳震华视为最恶的花旦,不过宣萱并不介意,直言视欧阳震华这位好友为最爱拍档,跟他一起开工的日子最开心,更大赞欧阳震华是圈中难得的好男人及正人君子,绝对不会对女艺人不正经,跟他合作最安心,圈中诱惑虽大,但欧阳震华从不受引诱,令宣萱至为欣赏。

蒙嘉慧赞

欧阳震华是开心果

蒙嘉慧也大赞欧阳震华是好拍档,开工从不闷场,有一次欧阳震华捡到她的车匙,打算捉弄她,半夜收工后坚持陪她去拿车,一心想着她找不到车匙就会发狂,殊不知蒙嘉慧不慌不忙从袋中取出车匙,欧阳震华吃惊不已,取出拾得的车匙反问:“这个车匙是谁的呀?”原来蒙嘉慧曾跟方中信合作拍剧,为了不让她早走将其车匙扣起,自此蒙嘉慧必备两条车匙开工,没想到可以反过来捉弄欧阳震华。

欧阳震华死穴:吻戏

欧阳震华说道:“以我的轮廓,扁口扁面,好像咸煎饼堆在一起,拍吻戏有什么好看?”宣萱也说,与欧阳震华合作多次,始终没拍过一次吻戏,“有次同他有场吻戏,拍之前他在导演身边转了10个圈,不停游说导演取消吻戏,最后导演取消了。看到他转来转去真是很好玩,我都没有嫌弃他,他竟然不肯跟我拍吻戏。之后,欧阳震华与蒙嘉慧拍接吻戏,才知道原来吻戏可以彩排。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