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盘点"半红不紫"明星"夫妻" 董洁潘粤明知足常乐(组图)

盘点"半红不紫"明星"夫妻" 董洁潘粤明知足常乐(组图)

2012-06-11 14: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其实有一些演员夫妻是不很红的,他们需要共同奋斗,向着艺术上的目标迈进,也为家庭生活奔忙。他们可能在事业上相互借重,相互提携,他们忙碌并快乐着。

董洁与潘粤明

对方是最好的

董洁与潘粤明“一根油条”的恋爱让很多人艳羡和赞叹,他们的结合让人们再次相信真爱没有距离一说。

从2005年的相识,到2008年8月两人修成正果,如今一家三口幸福美满过日子,娱乐圈固有的绯闻、传言、猜疑离他们很远。董洁曾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潘粤明是个很健康阳光的人,是我合作过的演员里最不做作的一个”。而潘粤明对于婚姻则坦言:“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媳妇太多优点了,是最漂亮、最难得的女孩。”作为明星,爱情总是格外受到关注,潘粤明对此的态度是:“说我什么都可以,但不能欺负我老婆。”比如最近有报道称所谓的央视某制片人爆料董洁当年是“小三”,潘粤明便毫不客气地站出来写微博回应。

潘粤明说:“善解人意是董洁最大的优点,我把戏演好了,我俩都高兴。两人认识这么久了,感觉就是特亲特和,我看到她坐在家里就很松弛、很舒服,一到家就不想出门了。”他直言,没有一对夫妻是不争执、不吵架的,但他俩都是吵过就忘的,能记起来的都是幸福开心的事情。

 

董璇与高云翔

戏里戏外分外“腻”

董璇和高云翔相恋仅半年,就走进婚姻殿堂。几近“闪恋闪婚”的两人,不论婚前婚后都一如既往的甜蜜。婚前常常抽空互相探班,婚后的首部作品《婆婆也是妈》便是两人携手合演。原来在恋爱之前,双方已经约定好“分开时间不能超过半个月”。一方工作时,另一方争取去探班见面。而每逢重要纪念日、节日,双方也是想尽浪漫点子给彼此惊喜。比如,今年情人节,高云翔就出其不意地送了董璇一束狗尾巴草,寓意他俩的爱情就像狗尾巴草一样,不管多么恶劣,还能顽强地成长。

董璇直言与高云翔一起后,常被姐妹们笑话“重色轻友”,“我们俩谈恋爱之后,身边的朋友经常说我重色轻友,谈恋爱结婚之后就看不见我人影了。”有一次,董璇单独赶早班机,其间只是和一个朋友在微博上@了一下,高云翔的私信马上就到了“少玩手机”、“对眼睛不好”、“在飞机上睡会儿觉”……甜言蜜语让董璇直乐,“他比我细心,管着我也是为我好,很多事我都听他的。”谈到高云翔有“大男子主义”,董璇笑呵呵地说道:“当全职太太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李小璐与贾乃亮

慢慢磨合各退一步

近日,李小璐在热播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再次以“新小媳妇”的形象示人。戏外,李小璐与相恋多年的贾乃亮也将于年底迈入婚姻的殿堂。李小璐透露,现实中“准老公”贾乃亮虽然会和“金太狼”一样讨她欢心,但并不是百依百顺,更透露贾乃亮有不爱道歉的毛病,“他有一个毛病就是不爱道歉,我特别希望他道歉,其实我不用你讲一大番话,带我去吃东西或送东西,说一声不好意思就够了。”李小璐强调两人一起那么多年了,现在属于互相磨平的阶段,双方都很懂得各退一步了。

在《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老公被母亲百般挑剔,常常要李小璐装可怜来化解。戏外,李小璐透露,自己父母从一开始就很喜欢贾乃亮,觉得他阳光、懂事,贾乃亮的孝顺也为他加分不少,因而这些问题基本不存在。“他为我做的点点滴滴打动了我父母。”对于婚后大家庭的和睦,李小璐很自信。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