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TVB明星个人婚恋受关注 郑嘉颖:无暇谈恋爱(组图)

TVB明星个人婚恋受关注 郑嘉颖:无暇谈恋爱(组图)

2012-06-14 13: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趁着上海电视节的召开,不少电视剧趁此机会请明星前来“吆喝”。第一天的上海展览中心,仅电视剧发布会就不下十多场。全天里,当数来自各地的媒体记者最为繁忙,行色匆匆地穿梭于各个场馆进行采访。仅次于记者的,是各路明星,不少人前脚做完发布会,后脚进演播厅做访谈。而明星们又多来自TVB,除蔡少芬、陈豪等为TVB新剧《金枝欲孽2》站台外,其他人都是为各自内地新剧站台。同时,不少人的婚恋状况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热点,对于这一问题,每个人的反应又都有不同。

郑嘉颖:自曝无暇谈恋爱

6月12日上午,《万水千山风雨情》剧组从江苏拍摄地赶到上海展览中心,几乎是马不停蹄地开始宣传攻势。因出演《步步惊心》中温润如玉的八爷,TVB视帝郑嘉颖如今更加爆红。活动当天,慕名而来的郑嘉颖粉丝将乐视展台包围,现场热烈氛围一度爆棚。

郑嘉颖在现场感慨从《步步惊心》开始,一直在演悲剧角色,而在《万水千山风雨情》中,他扮演的二少爷也是在家族里默默承受委屈。“这是我演过的最委屈的一部戏,我这个角色什么都不能说,所有的感情都只能憋着。”他说。如今的郑嘉颖片约不断,从2010年10月至今,他一直在剧组拍戏,更笑言说:“每天拍戏,都没时间谈个恋爱。”

 

林心如:选演员比选男友严格

“林心如2012新作发布会”前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林心如亲自出席这场由她制作、主演的偶像剧《姐姐立正向前走》及微电影《遗忘》造势活动。

《姐姐立正向前走》是林心如工作室继收视奇迹《倾世皇妃》后的又一部力作。林心如目前公司事业如火如荼,但感情世界却是空窗期。前几日,她的好姐妹吴辰君举办婚礼,林心如与颜颖思一同担任伴娘,吴辰君也主动为好友送出祝福,抛捧花时候故意抛给心如,没想到她无动于衷,眼睁睁地看着捧花落地,一旁的颜颖思大呼:“捧花掉地上不吉利啦!”赶快自己抢下捧花,但林心如一点都不遗憾,她说:“我还不想当下一个新娘。”

前日的发布会上,她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我选演员比选男友严格,男主角一定要长得帅,但男朋友只要是好人就行了。”她还说自己目前的计划还是工作,“因为我觉得在现在的领域做的非常开心,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所以暂时不会有家庭方面的计划。”

 

佘诗曼:嫁不嫁豪门都无所谓

年度情感大戏《嫁入豪门》眼下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前日,该剧借上海电视节首次召开媒体发布会,主演兼本次电视节评委之一的佘诗曼与江祖平等人齐齐亮相,为该剧宣传造势。

当天佘诗曼被问道:“演《嫁入豪门》,自己有没有想过也嫁入豪门?”佘诗曼听闻哧哧笑起来,半天才回答说:“还好啦,开心最重要,嫁不嫁都无所谓。”旁边的江祖平则代为回答说:“她自己就是豪门。”

当天上午郑嘉颖与佘诗曼前后分别亮相上海展览中心,听闻曾经的“绯闻”男友,佘诗曼一脸惊讶,“是吗?展馆太大了。”

佘诗曼此次还身为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剧评委,她透露说自己最近都在看参赛电视剧《裸婚时代》《悬崖》等,问她最喜欢哪一部,她狡黠地说:“我不告诉你。”

 

陈豪:求婚?考虑要不要告诉你们

前天最火热的展台,非TVB莫属。因为蔡少芬、陈豪、黄德斌、伍咏薇于前日下午现身TVB展台为《金枝欲孽2》做宣传。活动开始前,附近展馆的工作人员就在窃窃私语:“TVB好火哦,你看那些保安。”

几位明星现身时,展台一阵骚乱,记者与粉丝也混在一起。刚成功与孙俪合作完《甄传》的蔡少芬,从皇后变身为嬷嬷,她坦言从主子到奴才差别很大,但每一个角色都吸引自己。她还为《甄传》没有入围“白玉兰奖”而惋惜,“真的是一部从服装、道具、制作等各方面来说都非常好的作品。”

而在续集中,陈豪变身“万人迷”昆剧大佬,与饰演如妃的邓萃雯和饰演嬷嬷的蔡少芬将展开一段三角恋,将又是一场“主子与奴才”的虐恋。不过在现场陈豪首先被媒体问到感情,他有些不知所措地感谢大家的祝福。被问到什么时候向女友求婚时,他想了半天,犹豫着说:“现在没有……是秘密的事。”“那什么时候求婚?”“这个……考虑下看能不能告诉你们。”“会买多大的钻戒?”“考虑下能否告诉你们。”

当天无线高层乐易玲也来到现场,针对今年上海电视节是最多TVB艺人现身参展,她感叹这是一个好的发展趋势,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与内地的合作,一来艺人常在内地拍戏有助于提升他们的知名度,二来内地不同的剧本风格和演员阵容,对提升艺人演技也有帮助。

 

黄宗泽胡杏儿:仍没结婚打算

清新爱情片《面包树上的女人》前日中午亮相上海电视节,主演黄宗泽、唐嫣特意从片场赶到展区参加活动。一个小时后,TVB当家花旦胡杏儿也与同剧演员黄少祺、穆婷婷等人为新剧《金玉满堂》站台造势。胡杏儿与男友黄宗泽同一天先后亮相上海电视节展区,二人都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

黄宗泽被问到是否会抽时间与女友见面时,他无奈地说来去匆匆没有时间。胡杏儿在接受采访时也同样摇头意为不能见面。两人自从恋情曝光以来,经常被问到婚期,胡杏儿当天避谈私事,再次被问到是否有结婚打算时,她干脆地说:“没有。”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