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刘仁娜接受告白 称池贤宇为“刘仁娜的男人”(组图)

刘仁娜接受告白 称池贤宇为“刘仁娜的男人”(组图)

2012-06-19 13:3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月18日,刘仁娜出演KBS广播节目《刘仁娜的提高音量》中,接受了池贤宇的告白,正式公开了两人的恋人关系。

当日,刘仁娜在节目中说道:“我需要时间去整理一下思绪,想在完全准备好的状态下向大家公布,呵呵~。他的感情是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知道的,不过考虑到因为剧中的角色很可能会混淆,再加上我认为现在还不是谈恋爱的时候,所以跟贤宇说在电视剧结束前先把私人感情放一放。对此他也表示理解,所以很感谢他”。

她还真挚地说道:“我问过贤宇为什么要那样做,他说从小到大从没对任何事或物有过贪心的念头,但是第一次他产生了想要拥有的想法,所以不想放弃。听了他的话我感到很紧张,同时也很感谢他,感谢他的真心。从他说出的每一句话和表情、以及眼神里,我感觉到了他的真心,能够感受到鼓起勇气告白的那种很纯真很真实的心意。”

“妈妈说用心去想,抛开所有的外界因素只用心去感受一下内心的想法。经过认真考虑答案出来了,所以前两天我第一次联系了贤宇并约好在公园见面。在公园里散步的时候我跟他说,《仁显王后的男人》已经结束了,以后就开始做刘仁娜的男人吧,呵呵~”。

之后刘仁娜开朗又羞涩地说:“我喜欢你,让我有了信任感,能够确定我的感情”公开向池贤宇表白了自己的感情。

看到节目的网民们纷纷留言:“我就知道刘仁娜和池贤宇一定会好的”“祝福你们能够幸福快乐”“这段时间两人都经过了心灵的煎熬,不过还好是好的结果,祝福你们”等表现出真心的祝福。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