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韩庚获封亚洲人气花美男 与王珞丹成最佳拍档(组图)

韩庚获封亚洲人气花美男 与王珞丹成最佳拍档(组图)

2012-06-20 13: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韩庚获封亚洲人气花美男与王珞丹成最佳拍档(图)

日前,被赵薇处女导“折磨”不轻的韩庚依然马不停蹄地忙于各种通告,除了6月19日亲临新专辑《寒更》暨世界巡演启动发布会,还与王珞丹联袂加盟爱奇艺“活力飞扬季”,成为继成龙之后的第二位“头号人物”。与此同时,王珞丹与韩星崔始源正合作都市情感大戏《转身说爱你》,引发死忠粉丝火爆围观,在“亚洲第一花美男”投票中,让自己的偶像夺魁。据悉,“活力飞扬季”是爱奇艺继“温情贺岁季”“绿色浪漫季”“青春绽放季”之后第4个重磅品牌季。此前,品牌季吸引了吴奇隆、刘诗诗、林更新等纷纷加盟,累计播放量已突破5亿次。

19日,忙得不可开交的韩庚来到798艺术区为新专辑《寒更》暨世界巡演启动发布会做准备。活动之前,精力无限的他还耍宝骑三轮车,这一“活力飞扬”的举动立马让许多网友碉堡,“帅哥骑着黄鱼车打算去哪里开铺啊?”“大萌男从韩三毛升级为韩三轮,舍我其谁?”粉丝还总结出帅哥的4条标准:敢露脑门没刘海、妖孽素颜比花娇、脚踩三轮也型男、活力飞扬自发光。百分百满足条件的韩庚立马接获粉丝的邀约:“庚啊,6月21日,要不,咱也贴面热舞一把?”据悉,韩庚除了出席发布会,还与王珞丹联袂加盟爱奇艺为其量身定制的“活力飞扬季”。王珞丹也没闲着,除了7月6日她的电影《搜索》上映,也将在爱奇艺出品的王牌节目《青春那些事儿》《以德服人》《头号人物》中精彩亮相。

韩国人气艺人崔始源也因为韩庚、王珞丹的炙手可热而“躺着中枪”。就在韩庚发布会当日,网上也发起了“韩庚、崔始源、金贤重”谁是“亚洲最高人气花美男”的投票,选中者可当王珞丹新搭档,上线3天吸引近4万多名网友参与,引发广泛热议。时逢王珞丹与崔始源合拍偶像剧《转身说爱你》,金贤重在华举办个人歌友演唱会,在此情况下,韩庚依然获4成网友支持,获封“亚洲最高人气花美男”,成为王珞丹的“最佳拍档”。爱奇艺CEO龚宇也展现青春飞扬的一面,将票投给韩庚,笑言韩庚在年轻群体中呼声极高,“其动感帅气,健康励志的明星形象,与爱奇艺品牌季所彰显的品质,青春,时尚的媒体主张完美契合”。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