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陈强追悼会在京举行 葛优梁天前往悼念(组图)

陈强追悼会在京举行 葛优梁天前往悼念(组图)

2012-07-04 15:44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著名表演艺术家陈强的追悼会日前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葛优、梁天、唐国强、李金斗等陈老生前的晚辈与好友前往追悼会送别陈老最后一程。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等送上花圈,沉痛悼念陈老的离世。

著名表演艺术家陈强于2012年6月26日在京与世长辞,享年九十四岁。7月4日,陈强的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当天,追悼会门外悬挂着悼念陈老的挽联,上联是“踏踏实实做人苦乐甘甜九十四秋功德圆满”,下联是“认认真真演戏反正悲喜七十四春无怨无悔”。陈老的生前好友以及晚辈一早就陆续来到灵堂送别陈老最后一程。葛优、梁天、冯远征唐国强、李双江、李成儒、六小龄童等人先后步入灵堂,追悼会在九点三十分正式开始。追悼会结束后,在家属的同意下,前往悼念陈老的各界群众与媒体获准进入灵堂,向陈老遗体三鞠躬,送别陈老最后一程。

上午十时许,陈强长子陈布达手捧陈老遗像走出灵堂,陈老的灵柩被抬出灵堂,陈强次子演员陈佩斯以及其他家属紧随其后,随后陈老的灵柩被送上灵车。

前来送别陈老的亲友中,许多人都表达了对陈老的缅怀与崇敬之情。李成儒表示自己非常敬仰陈老,老艺术家对于艺术奉献终身的崇高情怀值得晚辈学习。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