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盘点挺着大肚子走红毯的十位女星(组图)

盘点挺着大肚子走红毯的十位女星(组图)

2012-07-05 14:11 文章来源:搜狐社区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娱乐圈什么样的女星最有气场?爆乳、艳照这样的俗套博眼球方式已经变得毫无吸引力。娱乐圈中那些挺着大肚子走红地毯的女星反倒成了大家眼中的新亮点。准妈妈依旧忙碌不停参加生命中重要的活动,在红地毯上也没有忘记秀一把潮妈风采,这些女星堪称红地毯上最耀眼的明星

   前段日子,已有7个月身孕的杨千嬅出席了《第3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作为电影节大使身份的她十足引发了活动小高潮。杨千嬅为了配合当晚活动,特意换上了十几厘米的高跟鞋,挺着大肚子在红地毯上走动,让人为她捏了把冷汗,而一起出席活动的余文乐则小心翼翼的搀扶和照顾她。不过杨千嬅依旧是当晚最耀眼美丽的女星,即将成为妈妈的她也散发出另类的高雅气质。

 

   2011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挺着肚子参加活动的孙俪幸福十足,在老公邓超的陪伴和搀扶下成为当晚最美丽的准妈妈。身着黑色篷篷裙的孙俪依旧无法掩饰圆圆的肚子,虽然有了宝宝但敬业的孙俪还是穿了双高跟鞋走红毯。小两口甜蜜恩爱实在让人羡慕!

 

   说到挺着肚子走红毯,蒋勤勤也算是一个高回头率的例子了!在23届金鹰奖颁奖典礼上,已经有7个月身孕的蒋勤勤获得了“最具人气女演员”奖项。在老公的陪同下,蒋勤勤激动落泪,而虽然因为怀孕而身体发福,当晚蒋勤勤依旧光彩照人!肚子尤其成为焦点,恐怕小宝宝也在为妈妈得奖而开心吧。

 

   说起当年朱芯仪在第4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上的领奖场面,估计到现在都有人为其当初的状况捏汗!那时候最佳女配角的朱芯仪为了出席活动,不惜挺着9个月的肚子走上红地毯,当晚的装扮将美丽妈妈的韵味诠释的恰到好处,她更大方表示,是肚子里的宝宝给自己带来了好运!不过毕竟9个月的身孕了,万一有个闪失就不好了。

 

   大姐大吴君如也是各种颁奖典礼上的常见之客,早在06年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吴君如更是为了老公,挺着个大肚子前来参加!她表示要为老公陈可辛加油,全家出动,宝宝自然会给他带来好运!没想到大姐大居然也有这么柔情似水的一面!不过当晚吴君如毫无疑问成了全场最吸引人们的女星之一。

 

   《这个杀手不太冷》让娜塔莉彻底成为大众心目中的完美可人儿,而这位昔日小女孩却在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上蜕变成了真正的女人!2011年各种奖项让娜塔丽·波特曼如愿忙碌异常,奥斯卡金像奖上她更是挺着大肚子踩上了那条无限荣耀的红地毯,成为大着肚子领取奥斯卡小金人的幸福准妈妈。

 

   戛纳电影节让身怀六甲的安吉丽娜·茱莉成为夺目焦点,突起的肚子丝毫不影响安吉丽娜·茱莉大秀性感。绿色爆乳装走过红毯,再搭配隆起的大肚子,潮妈范儿十足,而将为人母的韵味让这个女人更加焕发出异于常人的魅力。

 

   美国甜心杰西卡凭借《情人节》(Valentine's Day)入围奥斯卡,这位红地毯上的女神当时也是有孕在身,虽然抹胸裙宽松的设计,遮掩了体态上的变化,但是挺起的肚子依旧亮点十足!不过这位准妈妈所散发的迷人气质完全遮盖的体态上的异常,堪称当晚最美丽女人。

 

   说起海蒂·克鲁姆估计没有哪位准星妈比她更加惊艳夺目的了,怀孕在身不但敢登上红毯,在穿着上更敢于和其他女星一较高低。虽然服装的修饰无法隐藏肚子隆起的事实。但海蒂·克鲁姆凭借超凡的自信勇敢的在红地毯上展现怀孕的自己,似乎在为怀孕的女星争夺更多的赞美。

 

   英国著名的波霸女郎乔丹曾经在其电影《蜡像馆魔王》的首映式上,挺着9个月的大肚子雷人出现。这位性感女神在穿着上是在大胆,一件粉色的短上衣,一条低腰紧身的牛仔裤,中间大大的肚子就那样暴露着,聚焦力十足,只是这么大胆的举动让人不禁担心她肚子里头的宝宝。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