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一切随缘不嫁豪门嫁凡夫的十大女星(组图)

一切随缘不嫁豪门嫁凡夫的十大女星(组图)

2012-07-12 14:22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正所谓郎财女貌,时下娱圈攀比风盛行,女明星嫁个亿万富翁不是啥稀罕事。尽管如此,近日媒体爆出某明星傍上10亿富豪、某歌星待嫁亿万老公、某大牌欲为国内某富豪怀孕等等,还是被炒得沸沸扬扬,为人津津乐道!

下面整理出的10位娱乐圈当红或曾经红过的女星,她们却反其道而行之,不嫁豪门嫁凡夫,同样传为佳话。虽然这些男人本身并不穷,有的还称得上富有,但和地位显赫、动辄资产上亿甚至几十亿的富豪相比,不哭穷才怪呢,故戏称凡夫,决无讥讽之意。

   曹颖、王斑2010年登记结婚。虽然王斑出演过几部收视不错的电视剧,而且演技不错,但其知名度非常有限。王斑说:“我很感谢曹颖,她没有逼着我成为一个有钱人,这才让我有时间在舞台上摸爬滚打。”二人互敬互爱传为佳话。

 

   马伊俐、文章 当年马伊俐可谓风光无限,93年出道,01年爆红,06再次翻身,09年身价飙升内地一线电视剧女明星,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女演员。而当时的文章简直就是个无名小卒,马伊俐甘愿为其生子养家令人敬佩!

 

   孙燕姿、纳迪姆 2011年5月,新加坡下嫁丈夫Nadim Van Der Ros(纳迪姆),孙曾对媒体表示,希望过躲进深山过平凡人生活,二人恩爱可见一斑。

 

   周慧敏、倪震 2009年1月二人登记结婚,结束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周慧敏在其39岁生日当天(06年11月10日)让倪震入股公司,变相分一半身家给他,起码一千五百万,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郑裕玲、吕方 郑裕玲是香港演艺圈出了名的富婆,二十年前的她身家就已经超过港币200万元,1992年和歌手吕方相恋并同居恩爱16载,二人爱情保鲜秘笈受到媒体和粉丝的广泛关注。

 

 

   关之琳、黄家诺 几年前,关之琳选择了比她小八岁的名模黄家诺当男朋友,媒体一片哗然。关之琳为他买房子、换车子,更不惜宽衣解带拍性感瘦身广告赚钱养家。

 

   蔡少芬、张晋 蔡少芬与张晋2008年1月登记结婚。应该说蔡少芬看重张晋的并非是他的金钱和地位,因为在内地和香港来说,论知名度张晋和蔡少芬显然不在一个级别,蔡少芬要的是什么不言而喻。

 

   潘越云、黄光全 潘越云碰到爱情立即变为温柔小女人,她不爱财只爱才、爱帅哥,不管家境如何,她完全是无条件的付出。1999年嫁给了名不见经传的黄光全,理由很简单:因为他自称是画家。

 

   郭可盈、林文龙 两人看上去很有金童玉女的感觉,但是郭可盈在TVB的时候就是一姐,而林文龙却一直很普通。一直以来都是郭可盈挣钱多,但他们过的很好很幸福,令人羡慕。

 

   朱茵、黄贯中 虽然黄贯中出身Beyond乐队,但Beyond乐队解散后,原来的人气不复存在,渐渐被人淡忘!不过出演过《大话西游》的朱茵人气一直不错。传2008年10月二人举行了结婚典礼。不过在大部分人的心中,他们早已经是让人羡慕的一对老夫老妻了。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