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作为国际硬通货的印象派作品 收藏时机是否成熟?(组图)

作为国际硬通货的印象派作品 收藏时机是否成熟?(组图)

2021-03-26 09:57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继“莫奈日出·印象”特展之后,又一个重量级的印象派大展——“莫奈与印象派大师”来到国内与观众见面。

马奈、莫奈、雷诺阿、德加、毕沙罗、莫里索、西斯莱……这些艺术史上绕不开的人物,当他们的作品聚集在一起,就可以书写一段完整的印象派艺术史。

1

莫奈《睡莲》,1916-1919

©MuséeMarmottan Monet, Académie des beaux-arts, Paris

此作品正在“莫奈与印象派大师展”展出

2

莫奈《漫步阿让特伊》,1875

©MuséeMarmottan Monet, Académie des beaux-arts, Paris

此作品正在“莫奈与印象派大师展”展出

此次展出的61件印象派真迹来自法国马摩丹莫奈博物馆的珍藏,这也是它的藏品第三次来到上海。其中包括莫奈的20幅杰作,涵盖他早中年的《欧洲桥梁—圣拉扎尔火车站》《雪中列车》《落日下的雪景》《荷兰的郁金香田》《吉维尼的黄色鸢尾花》以及晚年的《睡莲》《紫藤》《玫瑰》《日本桥》等莫奈艺术生涯中最重要的代表作品。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