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2021年特别推荐《中国当代最具收藏价值书画家》—— 童介眉先生(组图)

2021年特别推荐《中国当代最具收藏价值书画家》—— 童介眉先生(组图)

2021-05-06 12: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1年特别推荐《中国当代最具收藏价值书画家》——童介眉先生

《名家简介》

童介眉,1940年出生,柴桥人,中国美术出版社总社编审、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名人院副理事长,儿时就表现出极高的绘画天赋:15岁起发表作品多幅,被当时报刊多次好评;读高中时曾出版《邱少云》等多部连环画作品。1959年到人民美术出版社工作,为专业创作员、美术编辑,曾任《中国连环画》杂志主编、《连环画报》主编、中国连环画研究会秘书长、中国出版协会连环画艺术委员会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副理事长,曾获中国文联“99百杰画家”称号,从艺65年创作出版了《星火燎原》《红珊瑚》等百余部脍炙人口的连环画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