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谢娜回应“闰土夫妇”说:他们愿意开心就开心(组图)

谢娜回应“闰土夫妇”说:他们愿意开心就开心(组图)

2012-07-23 14: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谢娜近日做客《超级访问》栏目。节目现场,谢娜依旧搞怪不断,并一一回应了“被离婚”“闰土夫妇”等各种针对她和张杰的敏感词汇。

谢娜坦言5年前的自己会很在意不实传言,现在反而是替老公张杰委屈,“现在说我,我觉得没问题,但我会很不舒服别人说张杰”。

自结婚后,张杰与谢娜的感情生活频繁被争议缠身,先是“被离婚”,后因为张杰长相的缘故而被网友冠以“闰土”称号,而两人更被冠以“闰土夫妇”。节目中,谢娜也对李静、戴军讲述了事件原委,坦然回应称“他们愿意开心就开心”,“关于‘闰土’,是很早以前杜海涛跟吴昕说的一个笑话,现在网友拿这个跟捡到宝一样,还开始用到张杰身上。但没问题的,我自己觉得,我们开过的玩笑,你们拿来就是捡着玩,炒冷饭没事”。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