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林青霞公开确认复出 出演张艺谋新片《龙吻》(组图)

林青霞公开确认复出 出演张艺谋新片《龙吻》(组图)

2012-07-23 14:4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林青霞公开确认复出出演张艺谋新片《龙吻》

前日,林青霞出席公开活动确认其复出作品是出演张艺谋新片《龙吻》(暂名)。除了搭档以超女出道的歌手胡灵之外,郎朗、郭德纲都将加盟。整部片的阵容强大,投资金额也高达1亿元人民币。而最让影迷意外的是,林青霞复出之作还将请来好莱坞一线女星安吉丽娜·茱莉。

清纯或叛逆终回归家庭

“东方好女孩”林青霞,心地善良,貌美如花,从星探挖掘出道到成为台湾首席文艺女星,在人生这条道路上,林青霞走的也是“好女孩”的路线,年轻时曾在同行帅哥“二秦”秦汉、秦祥林间徘徊,老了嫁作商人妇,情感轨道中庸平和、不偏不倚。

相比来说,“西方坏女孩”、36岁的安吉丽娜·茱莉的人生就多姿多彩得多了。出生在演艺家庭、父亲是大名鼎鼎的奥斯卡影帝乔恩·沃伊特,安吉丽娜的血液里流淌的是艺术、表演的细胞,但幼年就遭遇父母离异的安吉丽娜长大后非常叛逆,吸毒、嗜血、文身、早恋、同性恋、双性恋,与比利·鲍伯·松顿“疯狂至死”的恋爱和婚姻,即使她和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布拉德·

皮特在一起、已经是数个孩子的妈妈、更是身体力行的“联合国亲善大使”,“改邪归正”的安吉丽娜早年那些疯狂举止仍被媒体津津乐道。尽管如此,茱莉说她并没有完全丧失以往的性格,“我仍旧是个坏女孩,那一面仍旧存在,不过现在被收敛起来,只属于布拉德一个人。”

风格混搭也有交集

表演风格来看,这次混搭也是让人期待。林青霞从早期的台湾“首席文艺女星”到后期港片中的女侠、黑社会大佬,表演风格从自然朴实、内敛细腻到外表锋利、性感逼人,呈现多样化,她固有的侧头睥睨的形象,都成为光影中一个闪闪发光的符号。前日,林青霞出席香港书展,为好友、作家章诒和的“伶人皆往事”戏曲讲座捧场。讲座中章诒和谈

到梅派风格时提及林青霞的表演风格,认为“青霞似梅兰芳。梅派之所以能够流传这么久,是因为没有风格。青霞的表演也是属于那种没有风格的一派。”章诒和举例说,《新龙门客栈》中,林青霞走进客栈,把背着的包裹放在桌子上,低眉凝望。“动作很平常,有特点吗?没有,但是,却让观众过目不忘。”

而安吉丽娜·茱莉早年演绎过问题少女、女警察等多种角色,自《古墓丽影》后,性感打女就成了她的标签,而随着2000年与比利·鲍伯·松顿闪电结婚、2003年离婚,2005年与布拉德·皮特因《史密斯夫妇》结缘,最后走到一起并生育了3个儿女,加上茱莉之前领养的3个孩子,茱莉母爱爆棚,人气也暴涨,凭借《换子疑云》中母亲的角色获得第8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