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大尺寸”会成为潮玩市场的下一个风向标吗?(组图)

“大尺寸”会成为潮玩市场的下一个风向标吗?(组图)

2021-06-15 11:17 文章来源:KIKS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所以说,「潮玩」与「艺术」如今已经处于了密不可分的状态,这便是今次我们想要讨论的话题。“潮玩”、“艺术”、“收藏” 之间到底是怎样的共生关系呢?

作为全球知名潮玩品牌,泡泡玛特近期领衔打造的国内首个艺术属性高端潮玩 MEGA 珍藏系列或许会给到我们答案。在正式介绍这个 MEGA 珍藏系列前,我们先来看看都有哪些大咖艺人已经提前收藏了这组新品。

此次泡泡玛特瞄准了年轻人对于潮流玩具愈发强烈的收藏需求,以「年轻人的第一件收藏品」为主题,带来了 「MEGA珍藏系列 1000% SPACE MOLLY × 海绵宝宝」和「MEGA珍藏系列 400% SPACE MOLLY × 海绵宝宝」。

顾名思义,MEGA 在字面意义上本身就代表着 “巨大” 之意,很直白地凸显了这组系列在尺寸比例上的特殊;而珍藏系列则强调了泡泡玛特推出这组系列的真正目的 —— 令其成为年轻人的收藏珍品。因此,无论是合作 IP 、用料、做工、甚至是包装,这组 MEGA 珍藏系列可谓尽善尽美,将细节做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