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寻找独一无二之处 “让文物活起来”(组图)

寻找独一无二之处 “让文物活起来”(组图)

2021-04-12 10:58 文章来源:文汇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南京市博物总馆藏明勾亭金耳坠

陕西历史博物馆藏唐黄釉三彩马

在业界颇具权威的“博物馆头条”微信公众号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全国热搜博物馆榜单,河南博物院成为领跑样本之一。2月中旬以来,以唐俑为核心灵感的舞蹈《唐宫夜宴》及河南卫视“元宵奇妙夜”的火热出圈,直接将河南博物院送上热搜——连续一个多月,百度相关搜索是以往单日搜索量的3至5倍。并且,线上热搜对于线下参观的带动实实在在——这些天,前往河南博物院的游客络绎不绝。

凭借对于文物最美角度的捕捉,摄影博主“动脉影”吸引粉丝近400万。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