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亚洲藏家需求强劲 他们都关注哪些西方艺术品(组图)

亚洲藏家需求强劲 他们都关注哪些西方艺术品(组图)

2021-04-13 10:15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月23日,佳士得香港“勇者无惧”晚间专拍中,让·米歇尔·巴斯奎特(Jean-Michel Basquiat)的作品《战士》(Warrior)以3.236亿港币成交,成为亚洲拍卖史上最高成交的西方艺术品,而竞得这件《战士》的也是一名亚洲藏家,充分见证艺术家巴斯奎特强大的国际号召力。

1

让·米歇尔·巴斯奎特《战士》

成交价:323,600,000港币

亚洲拍卖史上西方艺术品最高成交价

香港佳士得,2021年3月23日

西方艺术品占比逐年增加

近年来,亚洲区藏家积极地参与全球各地的拍卖,他们对高质量国际艺术品的需求强劲,而各家拍卖行也将更多优质的藏品带到蓬勃的亚洲市场,西方艺术品所占比例也逐年增加。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