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行业对黑人艺术的关注并非空穴来风(组图)

艺术行业对黑人艺术的关注并非空穴来风(组图)

2021-07-06 10:23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9

马德琳·格林《骑单车》2018年作  估价:50,000 - 70,000 HKD

成交价:693,000 HKD(新纪录)

富艺斯&保利2021联合春拍

以国际画廊为背书

随着黑人艺术家在艺术市场上的稳健表现,各大国际画廊也开始争相抢夺有潜力的黑人艺术家。以豪瑟沃斯画廊为首,2016年至今接连代理了杰克·惠特(Jack Whitten)、格伦·利贡(Glenn Ligon)和艾米·谢拉德(Amy Sherald)等艺术家,还为非裔美国艺术先驱大卫·哈蒙斯(David Hammons)举办了个展。而同为行业巨擘的高古轩和大卫·卓纳画廊也迎头赶上。打破了艺术世界的游戏规则和既定框架。

从接二连三的美术馆展览到稳扎稳打的一级市场,这一切都为黑人艺术家在二级市场的蹿升注入了活力。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