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21西泠春拍9.6亿元落槌:标举学术气派,领航文人门类!(组图)

2021西泠春拍9.6亿元落槌:标举学术气派,领航文人门类!(组图)

2021-07-30 17:0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古籍善本•金石碑帖·

“古籍善本•金石碑帖专场”再度引发文博机构和私人藏家关注。善本碑帖既是历史上收藏大宗,当下存世可流通数量又有限,西泠拍卖坚持甄选以历代佳椠、金石碑帖两大主体板块,辅以名家印谱、浙江文献专题,历史文献性、学术资料性、艺术代表性俱佳。

高士奇旧藏、王铎题签《宋拓怀仁集王圣教序》

起拍价50万元,成交价598万元

专场封面标的高士奇等诸家递藏、王铎题签《宋拓唐怀仁集王羲之书圣教序》钤印累累,传承有绪,以50万元起拍,经过场内长达十余分钟数十轮的激烈竞价,最终以598万元高溢价成交,位列国内本季春拍碑帖类拍品成交额之冠。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