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玛格丽特·热拉尔是如何成为自己的...(组图)

玛格丽特·热拉尔是如何成为自己的...(组图)

2021-08-16 11:34 文章来源:卢浮宫博物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伊丽莎白-路易丝-维热·勒布伦,《维热·勒布伦夫人与女儿朱莉》,1789前后,帆布油画,藏于卢浮宫博物馆 

Élisabeth-Louis Vigée Le Brun, Madame Vigée-Le Brun et sa fille, Jeanne-Lucie-Louise, dite Julie (1780-1819), vers 1789, huile sur toile,Musée du Louvre © 2015 RMN-Grand Palais (musée du Louvre) / Tony Querrec 

这种状况在法国国王路易十六时期,悄然发生着改变。18世纪后半叶,安妮·瓦拉耶-考斯特(Anne Vallayer-Coster)、 伊丽莎白-路易丝-维热·勒布伦(Élisabeth-Louis Vigée Le Brun)、玛丽-维克托埃尔·雷蒙恩(Marie-Victoire Lemoine)等一众女性职业画家涌现。1770年后,她们的画作开始被沙龙展出,有些人甚至拥有了自己的画室,这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