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让文化自信点亮藏品艺术的灯塔 ——暨《天津市首届中国明清式家具藏品艺术展》(组图)

让文化自信点亮藏品艺术的灯塔 ——暨《天津市首届中国明清式家具藏品艺术展》(组图)

2021-09-15 11: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铭记“文化自信”,我们心怀向往,来自四面八方,共聚一堂,只为不忘初心,扬帆起航。

《天津市首届中国明清式家具藏品艺术展》开幕式,于2021年9月12日上午,在天津市东丽区文化馆圆满举行,来自世界各地、各界的嘉宾、同仁、朋友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展览成功。

原故宫博物院张宁院长对藏品做精彩点评

本次展览由天津市东丽区文化馆和十宝斋(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大展获得了天津市东丽区文旅体育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也获得了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咸阳秦昆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欧盛实业(天津)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