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万物生息——后石油时代的材料与设计”开展(组图)

“万物生息——后石油时代的材料与设计”开展(组图)

2021-09-22 11:30 文章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eg3fo4fd3qbodrvsk.png

吕越《化》2017

第一部分“起源”呈现了材料的原初状态,并通过微观视角展示了它们的独特属性。正是这些独特的属性决定了材料在其生命周期之中的循环和归宿,同时也向观者传递了各种材料无论多么纷繁复杂——它都源自地球的讯息。在“起源”中,观者还将感受材料的情感特质,进而探索自身与材料之间相互依存的关系。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