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男装的艺术”特展2022登陆英国V&A博物馆(组图)

“男装的艺术”特展2022登陆英国V&A博物馆(组图)

2021-10-26 09:04 文章来源:英国VA博物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Joshua Reynolds,Portrait of Charles Coote, 1st Earl of Bellamont (1738-1800), in Robes of the Order of the Bath, 1773-1774 ©National Gallery of Ireland

历史上的男装设计充满了各式纹样和色彩。关于猩红色与粉红色的部分将重点呈现这些具有男性气质的颜色是如何重新流行起来的。约书亚·雷诺兹(Joshua Reynolds)和让.巴蒂斯特.佩罗诺(Jean-Baptiste Perronneau)的油画中的贵族坐像将与哈里斯·里德(Harris Reed)和格蕾丝·威尔斯·邦纳(Grace Wales Bonner)等人设计的粉色套装一起展出。比利·波特(Billy Porter)在2019年金球奖上穿的一套定制的兰迪·拉姆(Randi Rahm)套装——西装和一件带有暖粉红色衬里的刺绣全身长斗篷也是展览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