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林曦明山水画精品欣赏(组图)

林曦明山水画精品欣赏(组图)

2021-11-22 08:5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林曦明山水画精品欣赏

他的画风又以简笔浓墨出之,在海派诸家中显得大刀阔斧、豪情奔放、气象磅礴,似乎又不尽同于海派的儒雅委婉、工谨秀丽。他归于海派,却又显得若即若离。林曦明的作品特点可以用一首小诗概括为“江南春尽夏荷香,绝美画卷赋诗章。柳绿水岸舟摇荡,雨雾柔和彩墨间”。

林曦明最喜欢山水画,而山水画是最难的。画山水画要懂得中国的地理,画桂林、画黄山,都要懂很多东西,包括诗歌、散文,根据一首诗一篇散文可以画很多画。作画要与时代同行,行“现代意识 民族精神”是林曦明对自己的座右铭之一,特别是对中国画方面,他认为这八个字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