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不忘初心 中国梦——著名画家杨进禄作品欣赏(组图)

不忘初心 中国梦——著名画家杨进禄作品欣赏(组图)

2021-11-25 17:3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近代美术史在与古代绘画历史接壤的沿革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杰出的绘画艺术家。黄宾虹、齐白石、张大千、徐悲鸿、潘天寿、傅抱石、李可染、李苦禅、林风眠、蒋兆和、石鲁等杰出代表让中国的山水、花鸟、人物画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红色文化绘画,成为一段极为特殊的绘画史。像黄宾虹、齐白石、张大千这样传统型的绘画大师,是在深厚传统基础上推陈出新,创立了具有时代风格的绘画作品。黄、齐、徐等人在建国初期50年度中后期去世,因此红色文化绘画风格并没有形成。张大千长期侨居海外,因此,其画风延续了传统和创新,而并未被红化。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