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鸟视“(组图)

”鸟视“(组图)

2021-12-14 10:36 文章来源:大人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bpoty-overall-winner-alejandro-prieto

“Blocked” by Alejandro Prieto, Mexico. Winner, Bird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Gold, Birds in the Environment.

Preito作品只是众多优秀作品中的冰山一角,今年得奖作品,还包括在香蕉花中沐浴的黄腰太阳鸟《Floral Bathtub》、冰山上蹒跚学步的南极企鹅《Chinstrap Penguin》

觉得生活中的鸟事太多了吗?不妨看一下2021鸟类年度摄影大赛(Bird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作品,用“鸟视”冲淡鸟事的怨念吧!

2021年,鸟类年度摄影大赛已经迈入第6个年头,比赛成立宗旨在于支持鸟类保护,今年有超过2.2万张作品从全球各地涌入报名单位,角逐最佳肖像(Best Portrait)、大自然中的鸟类(Birds in the Environment)、关注细节(Attention to Detail)、鸟类行为(Bird Behavior)、飞行中的鸟类(Birds in Flight)、黑白照(Black and White)、都市鸟类(Urban Birds)、创意意象(Creative Imagery)等8个类别,以及作品集奖(Portfolio Award)、影片奖(Video Award)、保护奖(Conservation Award)、年度年幼鸟类摄影师(Young BPOTY)等4个特殊奖项。

今年由墨西哥摄影师Alejandro Prieto以作品《Blocked》,拿下最高荣誉年度鸟类摄影金奖以及奖金英镑5000元(约台币19万),照片中一隻似乎带著困惑表情地的走鹃,凝望著美墨边境围墙,Prieto表示,美墨边境墙跨越了沙漠、山脉,甚至是红树林,以及一些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地区,超过一千五百种动植物生活在此处,如今却面临边境墙的威胁,边境的基础建设不只在物理上阻碍野生动物的迁移,还破坏、打碎牠们的栖息地。有许多动物来到边境墙后,不得不转身掉头离去。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