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21年秋拍释放了哪些信号?(组图)

2021年秋拍释放了哪些信号?(组图)

2021-12-27 10:04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b8478227349e41460c9ed62f0504625

吴冠中《桂林象鼻山》

成交价:1058万元

2021北京保利秋拍

诚然,一次拍卖并不能代表一位艺术家市场的全部。考虑到此前拍场的连续推动,赵无极、常玉等人的市场供应也相对达到了饱和。而在市场相对收缩的情况,持有尖货的藏家不愿意出手也实属正常。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