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2021年全国工艺品雕刻工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上海工艺美院启动(组图)

2021年全国工艺品雕刻工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上海工艺美院启动(组图)

2021-12-30 11: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png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唐廷强

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副主任林旭东提出,赛事为有志于玉石雕刻的年轻学子搭建了实现梦想的舞台,锻炼培养了一批技艺精湛、行业领先的技能型人才,希望参赛选手努力发挥自我价值,实现技能报国,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