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 ——2021年全国工艺品雕刻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上海工艺美院圆满落幕(组图)

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 ——2021年全国工艺品雕刻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上海工艺美院圆满落幕(组图)

2021-12-31 18: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选手在比赛中

上海工艺美院副院长唐廷强介绍:“此次竞赛是上海工艺美院“双高计划”建设中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群探索赛证创一体,构建以技术技能大赛主导,推动赛证融通教学改革的重点项目。来自北京、上海、广东、黑龙江、福建、江苏、安徽等地区近千名选手报名参赛,共有98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职工组59名,院校组39名。人数和规模均超过历届大赛。开赛以来,广大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示了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帮助和带领更多的行业、高校技能人才,提升产教融合水平、技术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成为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高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