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 ——2021年全国工艺品雕刻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上海工艺美院圆满落幕(组图)

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 ——2021年全国工艺品雕刻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上海工艺美院圆满落幕(组图)

2021-12-31 18: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发展合作处处长谢昭华

这是一次新时代技能人才风采的全面展示,选手们在大赛中同台竞技,磨砺技能,在精彩的比拼中共同交流成长。上海工艺美院党委书记许涛表示:“工艺美院自1960年建校以来,历经61年霜华,以工艺美术立校,形成了传承非遗技艺、创新现代设计的专业群生态。作为全国宝玉石检测制作职业技能竞赛玉石雕刻赛项的联合主承办办单位,既是我校综合办赛水平的全面检验,也是我校玉器设计与工艺、雕刻艺术设计等专业学生技能水平和课程教学质量的综合考验。学院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搭建面向全国玉石雕刻行业从业者和高校师生的竞赛平台,目的就是为玉雕乃至工艺美术行业输送更多的青年技术能手,期待他们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早日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工艺美术大师。”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