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辞旧迎新 不破不立 新的开始(组图)

辞旧迎新 不破不立 新的开始(组图)

2021-12-31 18:3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知名艺术家、青少儿艺术教育导师尹小龙在2020年到2021年的疫情期间,每天坚持创作,有国画、实验水墨、书法等形式,以纪念这场人类共同抗击疫情的“战役”,期间,尹小龙总共创作了有200多幅作品。边创作边销毁,最终创作完并选出选出了100幅,在2021年12月31号下午在深圳鳌湖艺术村用了4个小时全部撕毁,并用视频和少量照片做了纪念。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做尹小龙告诉笔者三点:

一、艺术家要勇于打破自己 ,不破不立。创作不是重复和循环,否则就不是创作。

二、 希望疫祛不返,撕掉疫情期间的作品,不是为了忘却,是祈愿,希望这场人类共同“疫情”尽快过去“疫去不返”。撕掉的作品碎片,他不会扔掉,会保留,合适时机会拿去参展。

三、作為艺术家和美術老師,想通过这个“行为”告诉孩子们要有質疑精神,不要急功近利,包括质疑自己,传递勇于归零创新精神,要勇于打破自己,要有自信,相信自己可以更好,做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