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家们的商业价值 该从何谈起?(组图)

艺术家们的商业价值 该从何谈起?(组图)

2022-01-12 09:4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e6ffe1130e371680580783c3bc8ffb1

Aboudia, Jeux D’Enfant, 2012

Courtesy of Christie’s Images Ltd

Aboudia

原名 Aboudia Abdoulaye Diarrassouba 的阿布迪亚,今年受到了一些久违的市场赞赏,连续创下多个拍卖纪录,在二级市场上的价格一直超过10万美元。这位科特迪瓦艺术家狂热的姿态和原始的表现力在他2011年的首次个展后的十年里吸引了眼光独到的收藏家,包括 Jean Pigozzi 和 Charles Saatchi 等人。但是,这位艺术家在二级市场上的表现却显得有些迟缓,直到今年,其二级市场价格才慢慢爬到了几万美元。

2021年,阿布迪亚的作品首次突破10万美元,在佳士得名为“Noutchy in New York City”的网拍上,多件作品拍出了6位数的价格。阿布迪亚在今年10月的市场表现最为出色,其2012年的作品《Jeux d’Enfant》以20.16万英镑(27.7342万美元)的价格创下了该艺术家的新纪录。阿布迪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稳定性:今年,他有40件作品拍出了六位数的价格,这说明购买他的作品不仅仅是一次性的投机,而是对他的创作有持续的兴趣。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