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家们的商业价值 该从何谈起?(组图)

艺术家们的商业价值 该从何谈起?(组图)

2022-01-12 09:4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438129ec4c82b9ae19f6a0ee171455

Flora Yukhnovich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2020

Courtesy of Sotheby’s

Flora Yukhnovich

就在与引领潮流的 Victoria Miro 画廊签约几个月后,尤克诺维奇在今年4月首次亮相拍场,并在二级市场迎来爆发。这位英国艺术家对洛可可式构图的令人印象深刻和气势恢宏的演绎首次出现在4月的伦敦邦瀚斯拍卖会上,两幅无题的2018年画作分别以1.65万英镑(2.2951万美元)和2.15万英镑(2.9906万美元)的价格成交,分别是其最高估价的5倍和7倍以上。

这种最初的兴奋为尤克诺维奇2021年的辉煌奠定了基调。到了6月,在她首次参加拍卖会的几个月后,其价格突破了100万美元大关。她的大型画作《Pretty Little Thing》(2019年)在纽约富艺斯拍卖会上以118万美元成交。这一纪录在10月被打破,当时《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2020年)的纹理狂欢有助于将其在伦敦苏富比拍卖会上的落槌价推至225万英镑(300万美元)。尤克诺维奇的上升势头看起来会持续到明年,届时这位艺术家将在 Victoria Miro 举办她的第三次个展。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