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天地玄黄,金墨无界——李起林在古今中西之间构建永恒(图)

天地玄黄,金墨无界——李起林在古今中西之间构建永恒(图)

2022-01-19 14:4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与奥林匹克一路去同行,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2014年南京青奥会,再到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与2023年的中国奥艺会,中国与奥林匹克的四次“约定”,充分彰显了奥运会坚定的参与者、奥运会精神积极的践行者的大国担当。百年余来,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历经风雨,砥砺前行。在全球疫情共克时艰的当下,艺术文化越发成为跨越国界的重要纽带。在北京冬奥会即将来临之际,期待着更多艺术家携起手来,百花齐放,举起象征团结与希望的火炬,为中国文化写下一页又一页华彩篇章。

李起林,河南项城人,1939年生于一个偏僻乡村塾师家庭,幼年即在父亲的严督下读经写字,高中毕业后教过书,1961年到新疆当过工人,农工,科员,曾长期从事宣传工作。1980年代参加书法交流活动,作品曾在日本,泰国,新加坡,法国,韩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展出。出版有《艺术大师三人行》,《人民书画三大家》,《向人民汇报一一四人典藏册》,《一带一路一国礼》等二十余部书。现为“中国艺术名家研究院名誉院长",“香港特区文化艺术总会荣誉主席",“八一画院副院长“,“英格兰皇家艺术基金会"永久学术顾问,"英格兰皇家艺术研究院"院士,"俄罗斯国立艺术家协会"外籍会员终身荣誉会籍。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