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欧洲盛宴精品展长沙开展 “再现”欧洲宫廷贵族生活(组图)

欧洲盛宴精品展长沙开展 “再现”欧洲宫廷贵族生活(组图)

2022-01-20 16:37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晓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月18日,“欧洲盛宴——英国V&A博物馆藏吉尔伯特精品展”在湖南省博物馆开展。本次展览展出了金银器、鼻烟盒、微型马赛克等90件欧洲艺术珍品,囊括了罗莎琳德和亚瑟·吉尔伯特夫妇收藏体系中最精美的部分,反映了17-19世纪欧洲宫廷和贵族的生活方式与交际礼仪。图为市民观赏法国巴黎的拉法耶特瓶。

小朋友观赏用来盛酒的船形杯。 

精美的拉法耶特瓶吸引市民目光。

市民观赏绿玉髓镶钻鼻烟盒。 

市民参观用来盛放圣餐的圣礼容器。 

小朋友观赏嵌宝石琴钟。 

家长带着孩子观赏17-19世纪欧洲宫廷贵族的金银器艺术品。


责任编辑:娜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