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艺术家的家 的确艺术!(组图)

艺术家的家 的确艺术!(组图)

2022-01-21 10:5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

乔治亚‧欧姬芙

美国新墨西哥州阿比丘寓所

乔治亚‧欧姬芙(Georgia O'Keeffe)的阿比丘寓 (Abiquiú) 所位于新墨西哥州北部偏远的沙漠高原,证明只要拥有合适的气氛,一间简陋的土房子也能激发创意。欧姬芙在1929年夏天初次来到阿比丘,当时她正在寻找创作的新方向,后来在新墨西哥州的低矮灌木丛、三角叶杨树和平顶山脉之中找到启迪。

dbb20ac4e6a244a7b98ccc53ecb3a2d

阿比丘寓所的客厅,2019年摄。图片:Krysta Jabczenski。© Georgia O'Keeffe Museum

她早期的画作描绘土地的地势和色彩,后来加入枯干的骨头和鹿角,为风景画增添神话色彩。阿比丘寓所是欧姬芙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第二个家,当她于1934年初次来到这座房子时,这里十分破落。她后来回忆道,她发现墙上的一扇小门,随即决定买入房子。“那扇带门的墙正是我渴望拥有的东西,我花了10年时间才找到它,再花了3年时间修复房子后才住进去。此后,我曾多次粉刷那扇带门的墙。”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