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李明植·情系长白山的美术家(组图)

李明植·情系长白山的美术家(组图)

2022-01-26 08: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hf6x52399p20oxfdy.jpg

长白瀑布

chf6x7ph5zc0tuv6xr.jpg

山河如画

chf6xcw90znyfmi2d0.jpg

长白春晓

李明植·情系长白山的美术家

文/李人毅

李明植这组长白山景观与众不同,同样画长白山,为什么他的画会与众不同呢?

李明植原本是位人物画家,创作过版画、国画、油画和漫画,在报刊上发表过许多作品。他1968年入伍,在部队就是美术骨干,退休前在报社任美术编辑,他自幼在长白山下长大,山是他的家山,水是他的家乡水,可一直没机会画这一题材,这批山水画作品是他退休后的近作,圆了他的故园梦。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