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室内摄影师Francois Halard 弗朗索瓦哈拉德 视觉日记2(组图)

室内摄影师Francois Halard 弗朗索瓦哈拉德 视觉日记2(组图)

2022-03-21 22:47 文章来源:搜狐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弗朗索瓦•哈拉德 François Halard(生于 1961 年)是一位法国摄影师,以其室内和建筑照片而闻名。不得不说,弗朗索瓦的图像捕捉能力和艺术感知能力是非常强的,在翻阅他的作品时,你会深深的被他的艺术修养所折服。但凡是学过一些艺术史或设计史的同学们,一定会在他的摄影作品里找寻到端倪。

弗朗索瓦•哈拉德独特的风格中,既有文艺复兴时期的古典精致美,又有混合了多元文化碰撞出的当代视觉审美。每一幅图像都能带给观看者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同时又充满了对艺术的深度解读。

弗朗索瓦•哈拉德Francois Halard与 CY TWOMBLY的摄影合作作品:

弗朗索瓦•哈拉德Francois Halard 在23岁的时候在巴黎的著名公寓为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拍摄,这份工作打响了他的名声,让更多的人认识他并成为这个时代最有创意的摄影师之一。

弗朗索瓦•哈拉德Francois Halard与保罗•塞尚工作室:

很多年过去了,弗朗索瓦•哈拉德Francois Halard一直活跃在摄影行业里,他为20世纪最重要的时尚引领者、艺术家和设计师们拍摄,这些作品涵盖肖像、工作室、家居生活等等,这些令人惊叹的照片仍然引人遐想,其中包括:Rick Owens(巴黎),Dries van Noten(比利时),Manolo Blanik(英格兰)。Giorgi Morandi House(意大利),De Menil House(休斯敦),Maya Hoffman House(阿尔勒),Miquel Barcelo(西班牙),Saul Leiter公寓(纽约),Mackintosh的格拉斯哥艺术学校,梵蒂冈的Raphael,唐纳德•贾德(Marfa) ),约翰•理查森(纽约)等。

《Francois Halard: A Visual Diary2弗朗索瓦·哈拉德:视觉日记》

这些图像中的许多图像最初是在《时尚》(Vogue)杂志和《房屋与花园》(House and Garden)上发表,但是依然有很多精品图像是首次在《Francois Halard: A Visual Diary2弗朗索瓦·哈拉德:视觉日记》出现。就像他的第一本书一样,这本视觉日记2号依然承载了众多室内装饰爱好者梦寐以求、必不可少的视觉资源。

这本书包括宏伟的室内装饰、艺术家工作室和建筑朝圣场所。每个故事的主题不仅是摄影师个人的激情,也是设计史上不可或缺的篇章:菲利普·约翰逊和查尔斯·詹姆斯的德梅尼尔之家、乔治·莫兰迪的工作室、里克·欧文斯的激进巴黎公寓、艾琳·格雷最近在法国海岸修复的现代主义住宅、德里斯·范诺顿的翠绿花园家,路易丝·布尔乔亚在纽约的家和工作室等等。


责任编辑:娜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