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23届悉尼双年展:“河流是文化的沉淀”(组图)

第23届悉尼双年展:“河流是文化的沉淀”(组图)

2022-04-20 12:0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黄松 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朱马纳·埃米尔·阿布德的混合媒体绘画作品,2009-2020

朱马纳·埃米尔·阿布德的混合媒体绘画作品,2009-2020

“生态危机”是此次双年展的核心主题之一,艾琳·科茨(Erin Coates)将外来企业生产对自然的影响纳入作品中,她以金属石墨物质反映了重金属转移到天鹅和海豚的骨骼中,以对于未来的“黑暗猜想”唤起当下对这一问题的关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