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23届悉尼双年展:“河流是文化的沉淀”(组图)

第23届悉尼双年展:“河流是文化的沉淀”(组图)

2022-04-20 12:0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黄松 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Wura-Natasha Ogunji,《潟湖》,2021

 Wura-Natasha Ogunji,《潟湖》,2021

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AGNSW)

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AGNSW)建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三大美术馆之一。双年展在此举行,是一次前卫作品对传统艺术空间的干预,也有把“作为隐喻的艺术与作为直接的艺术行动”联系起来的意味。

位于美术馆门厅的一棵树,是已故比利时艺术家纳齐哈·梅斯塔维(Naziha Mestaoui)的数字装置“一个节拍”(One beat),观众在数字领域种下的树也将反映在物理世界中。入口处是由克罗伊德和哈维(Ackroyd & Harvey)带来的、由草本植物创作的巨大的人物像,她是气候活动家莉莉·马登(Lillie Madden)。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