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8.5亿元,纽约苏富比“现代艺术晚拍”收官,毕加索领衔(组图)

28.5亿元,纽约苏富比“现代艺术晚拍”收官,毕加索领衔(组图)

2022-05-18 15:36 文章来源:雅昌原创专稿  作者:李保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雅昌专稿 | 28.5亿元,纽约苏富比“现代艺术晚拍”收官,毕加索领衔

首度现身拍场的毕加索《躺卧裸女》以6754.1万美元夺得本场魁首。该作创作于1932年4月,距今约九十年历史。它是毕加索描绘缪斯女神玛莉·德雷莎·沃特的创作中,最不朽及最突破传统拘束的经典杰作之一。该作以5500万美元起拍,以5850万美元落槌于现场藏家,加佣金以6754.1万美元成交,成为拍卖史上价格最高的玛莉·德雷莎·沃特肖像之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