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市场稳健上行,纽约苏富比四场“现当代晚拍”62.9亿元收官(组图)

市场稳健上行,纽约苏富比四场“现当代晚拍”62.9亿元收官(组图)

2022-05-20 10:56 文章来源:雅昌原创专稿  作者:李保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雅昌专稿 | 市场稳健上行,纽约苏富比四场“现当代晚拍”62.9亿元收官

塞・托姆布雷《无题》

估价:40,000,000 - 60,000,000 USD

成交价:41,114,000 USD

安迪·沃霍尔创作的《猫王》是一个闪闪发光的形象,体现了沃荷运用经典图像去审视文化潮流的非凡能力,该作以1500万美元起拍,经7口竞价,落槌于251号电话买家,加佣金以2158.1万美元成交,由有美国藏家投得;埃德・鲁沙的艺术生涯一直对符号学和文本进行探索,《冷啤酒美丽女孩》标志性的清脆白色字母从蓝天背景中浮现,揭示了一句短语,也是作品标题——冷啤酒美丽女孩。体现了鲁沙严谨的创作概念和开创性的表现风格,是一幅检视符号学和消费文化本质的艺术佳作。该作以1400万美元起拍,1610万美元落槌于郭东杰手中的254号电话买家,加佣金以1882.34万美元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