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市场稳健上行,纽约苏富比四场“现当代晚拍”62.9亿元收官(组图)

市场稳健上行,纽约苏富比四场“现当代晚拍”62.9亿元收官(组图)

2022-05-20 10:56 文章来源:雅昌原创专稿  作者:李保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雅昌专稿 | 市场稳健上行,纽约苏富比四场“现当代晚拍”62.9亿元收官

大卫・霍克尼《大峡谷 II》

估价:10,000,000 - 15,000,000 USD

成交价:11,034,700 USD


雅昌专稿 | 市场稳健上行,纽约苏富比四场“现当代晚拍”62.9亿元收官

艾斯沃思・凯利《反弹》

估价:4,000,000 - 6,000,000 USD

成交价:4,285,000 USD

本场中私人收藏成为一大亮点。由有哈迪・贝洛夫私人收藏、首次完整公开亮相的一组格奥尔格・巴塞利兹表现出众,4件作品,全部成交,共斩获2381.67万美元。其中,创作于1990年的格奥尔格・巴塞利兹《德累斯顿的女子──从布拉格到访》经25口竞价,以1124万美元创纪录成交;创作于1966年的《陷阱》以680万美元起拍,836.75万美元成交;1981年作品《用玻璃杯喝饮料的女人》以368万美元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