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天地玄黄,金墨无界—— 于冠文在古今中西之间构建永恒(图)

天地玄黄,金墨无界—— 于冠文在古今中西之间构建永恒(图)

2022-05-23 16: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察民情、听民声、顺民意,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成为常态,越来越多来自基层的声音直达决策层,越来越多的群众意见转化为党和政府的重要决策参考。每年的全国两会上,通过广泛而深入的协商民主,实现了民意的汇总、民智的汇集、民力的汇聚。一份份文件,从酝酿到出台,一遍遍征集意见,一遍遍修改,再到审议表决,处处体现着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生动诠释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全国两会这一重要的窗口期,人民美术网联合多方艺术机构平台向全社会推荐人民艺术家代表人物,天地玄黄,金墨无界,用艺术的形式向全世界传递我东方大国之名家风采。

于冠文,男,字宇伯,法号华乘。1944年生于上海。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工业美术学会、中国雕塑专业委员会会员。

擅长国画道儒释人物等,《千手千眼观世音》获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国际书画大赛金奖。《孔子圣迹图》、《西王母圣像》等书画作品获共和国七十华诞艺术奖·孔子奖章(国家级国际奖项)。2019年冬个人作品被中央电视台文化中国栏目组贺岁视频录制,并授予“2020最具发展潜力艺术家荣誉证书”。2021年夏被意大利艺术研究院(世界最古老的艺术学院之一)敦聘为该院荣誉院士。入秋被法兰西皇家美术学院(世界最古老的四大美术学院之一)敦聘为该院博士生导师并授予法国艺术与文学司令官勋章。书法作品曾获全国书画大展各类奖若干项。书画作品已在四十余家国家级刊物、出版社发表。

作品赏析

《东西方维纳斯之沧桑》  96x180cm   2018年

《虎虎生威》(书法)70x138cm    2022年

《神圣与邪恶》   70x138cm    2022年

《飞天》  50x50cm

《达摩面壁》   70x100cm    2000年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三世佛组画之二)  70x138cm    1999年

《大行普贤菩萨》(四大菩萨组画之二)  96x180cm   2016年

《千手千眼观世音》(藏传佛教六观音组画之六)  96x180cm   1997年

《净瓶观音》   70x138cm    2021年

《圣观音》   70x138cm    1999年

《渊源流长》  124x248cm   2008年

《老子造像》  70x100cm   2000年

《太清境大赤天道德天尊》(道教三清组画之三)  70x138cm    2000年

《西王母圣像》   70x138cm    2017年

《福寿》  70x138cm   2019年

《孔子胜迹图》   96x180cm    2012年

《龟鹤命长松寿远》  70x138cm    2019年

 

《龙睛凤尾国之奇珍》(斗方) 50x50cm

《华夏神韵》  124x248cm    2001年

《龙凤华章》  96x180cm   2001年

《横空出世》  96x180cm   2011年

《仁者寿》   70x138cm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