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朱曜奎艺术展:熔铸根魂 回顾70余年创作历程(组图)

朱曜奎艺术展:熔铸根魂 回顾70余年创作历程(组图)

2022-05-30 13:5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2年5月9日,由清华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协办的“熔铸根魂——朱曜奎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由于疫情原因,展览目前暂不对外开放。

朱曜奎 布面油画2018年《黄山之巅》50x60cm

朱曜奎 布面油画2018年《黄山之巅》50x60cm

朱曜奎 布面油画2016年《和平友谊》50x60cm

朱曜奎 布面油画2016年《和平友谊》50x60cm

展览展出朱先生跨度七十多年来的文献和绘画作品,致敬其从艺、从教的精神。展览通过其文献资料、老照片以及各个时期所创作的讴歌时代的山水油画作品,呈现朱教授的艺术创作、艺术教育以及推行大美术发展的成果,也侧面体现其为社会服务的理念与理想。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