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怪手图说——倪蓉棣剪纸作品解读(第二辑)

怪手图说——倪蓉棣剪纸作品解读(第二辑)

2022-06-10 09:45 文章来源:倪蓉棣 怪手不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倪蓉棣自嗨

倪蓉棣,笔名怪手、怪手不怪,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爱好体育、美术、书法、文学等,涉趣广泛。其创作的现代剪纸(亦称刻纸)作品,形式夸张、怪诞、变异,内容江湖万里,十面埋伏,意味深长,它以“剪纸的形态、版画的效果、漫画的意味”呈现个性,在剪纸艺术上别开生面,独树一帜。

怪手图说(十一)

图片

时势——倪蓉棣刻纸

在人生的大舞台上,没有永远不变的主角,只有永远变化的时势。掌声、鲜花和欢呼声,今天属于你,明天可能属于我,后天也可能属于他。时世出英雄,时世在重构地位观和价值观。芸芸众生,不管你是当官的,是做学问的,还是种地的,人生角色无常,出头的莫得意,落泊的也莫失意,世势变化永远在路中。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