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墨点日月 笔扬清风——解读梅兴保先生书法之美(组图)

墨点日月 笔扬清风——解读梅兴保先生书法之美(组图)

2022-06-13 14: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超然物外,心灵安静!梅先生从内而外透着一种清正、宁静之气质!认识梅先生的人都知道梅先生是谦谦君子,到他家做客,他不仅会赠予墨宝,还会以他的人格魅力影响年轻人找到正确的人生方向。

“品若梅花香在骨,人如秋水玉为神。”这幅书法是梅先生及夫人来上海时赠予我的,我把它挂在书房,给我的书房增添了清雅之气!

梅先生曾出访匈牙利,当场书写匈牙利爱国诗人的名句“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在场的国际友人都情不自禁地鼓掌。匈牙利友人把梅先生的这幅书法收藏挂到自己的办公室,一再握着梅他的手说:“中国书法太美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