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中国嘉德2022春季拍卖会即将启幕 精品抢先看(组图)

中国嘉德2022春季拍卖会即将启幕 精品抢先看(组图)

2022-06-14 15:07 文章来源:雅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嘉德2022春季拍卖会即将启幕 精品抢先看

中国嘉德2022春季拍卖会将于6月22日拉开序幕,6月26日举槌拍卖,这场荟萃古今中外艺术珍品盛宴即将绚丽开场。

此次中国嘉德2022春季拍卖会,以学术引领和市场为导向,以高品质、高标准的专业化水准,精心遴选5000余件重磅艺术珍品,呈现31个各具亮点、多姿多彩的专场。拍品涵盖中国书画、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瓷器及古董珍玩、古典家具及工艺品、古籍善本、名人手迹、邮品钱币、珠宝翡翠、佳酿臻茗等各门类,不仅有相当数量的赫赫名迹、稀世珍品,也有适合新藏家初试牛刀的亲民拍品。更多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