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李钢个展“物觉”于意大利罗马开幕(组图)

李钢个展“物觉”于意大利罗马开幕(组图)

2022-07-06 11:02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钢1986年生于中国云南,生活工作于中国北京,近期个展包括: “裸色”麦勒画廊 北京-卢森,中国北京(2020); “元音” Galerie Rolando Anselmi,德国柏林(2019);  “虚构与象征”Galerie Forsblom,芬兰赫尔辛基(2017);"Li Gang"麦勒画廊 北京-卢森,瑞士卢森(2017); “肤色”Galerie Rolando Anselmi,意大利罗马(2017)等。作品曾参展于法国Fiminco艺术基金会,罗马Palazzo Merulana美术馆,巴黎卡蒂斯特艺术基金会,华特迪斯尼(中国),里昂汇流博物馆,路易威登基金会美术馆,巴黎东京宫美术馆,chi K11美术馆,第六届莫斯科双年展,第三届乌拉尔当代艺术工业双年展,施泰尔之秋艺术节,等展览。

李钢将艺术创作视为情感储存及精神容器的建造,试图在⽇常事物⾃⾝的语⾔中寻找与艺术语⾔的互涉,以解析传译事物发展中的本源信息及其⾃我表达,并将其转化为得以保存情感与精神的特别之物。李钢通过对材料上的直觉,强调出了事物⾃⾝物质性的内在精神及张⼒,构建出作品形式与内容之间的平衡,以此来探索艺术与感知的界域。李钢的⼯作实践可以概括为是⼀种以物质精神的理念,来讨论艺术在人的生存情感中所产生的物觉过程。

图片致谢:Galerie Rolando Anselmi, Rome与艺术家

展览摄影:Sebastiano Luciano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3456789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